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醜小鴨》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續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醜小鴨變成美麗的白天鵝以後,它常常和別人比漂亮,也常常炫耀自己的漂亮。和他比漂亮的人每次都輸,白天鵝贏之後,常常得意的對着動物們。但是,它不知道,動物們因為它常常炫耀自己不和它玩啦!

  有一天,它問貓頭鷹長老:“貓頭鷹,和我比漂亮輸的手下敗將。你知道動物們為什麼不和我玩啦嗎(用很得意的口氣說的話)?”貓頭鷹長老連理都沒理,就走啦。白天鵝不知道怎麼回事。他決定,去找世界上無所不知的龍族大法師:傲天。他大約飛了一小半路的時候,遇到了一個獵人,獵人想得到它那美麗的羽毛,它覺得自己無路可逃啦,就等待着死,獵人剛要打槍的時候,一個獅子吃了獵人。它自嘆道:“哎~~~我的美麗差點讓我致命啊!”等它飛了一大半的時候,它口渴啦,就下來喝水。可是它又遇到了一個獵人,那個獵人也想要它那美麗的羽毛,就用網子套住了它,它也覺得自己無路可逃啦,就準備着死啦!這時,龍族大法師傲天來啦,龍族大法師救了它。

  他找到了龍族大法師傲天,就去問它想問的問題。龍族大法師傲天知道后,又把他變回了醜小鴨,把它送了回去。它回去以後,動物們都安慰它,有的說:“別傷心,你還會變回來的。”動物們差不多把安慰話都說出來啦!醜小鴨感到激動,說:“謝謝你們,不因為我那時候得意的站在你們面前而報復我。”動物們都說:“不用謝,只要改邪歸正就好啦。”醜小鴨哭了一整天。明天一大早,它恢復了白天鵝的樣子。它這兒一天沒有和動物們比漂亮,第二天也是,第三天也是……

  白天鵝以後沒有再和動物們比漂亮,它漸漸又有了很多朋友。

  河南濮陽范縣王樓鄉王樓村中心小學四年級:奧1314521帥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