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出生在貧窮的農村家庭,從小就吃不飽,衣不暖。可他從不放棄學習的機會,努力讀書,考上了大學,有了一份理想的工作。現在,家裡的經濟和爺爺奶奶的生活來源都全靠他。爸爸的知識非常豐富,教了我很多有趣的東西,新鮮的事物,常常讓我大開眼界。我對爸爸很佩服,問他:“您的知識是從哪裡來的?”“知識是在 

書本上、工作中、生活里,點點滴滴地積累下來的,”爸爸說“你們這一代人沒有嘗過苦頭,平時又怕苦又怕累,作業多一點就怨聲連天,讓你嘗嘗在田裡汗流浹背地耕田的滋味,就會更加覺得要意識到學習知識的重要。”我聽后感到很有道理,學習也自覺起來了。 

  爸爸工作的公司在深圳,不停地在家和公司的路上奔波着。我經常問爸爸:“爸爸,難道你不累嗎?”爸爸說道:“當然累啦,可是過得充實又能賺到錢,也好啊,不然你的漢堡包從哪裡來呢?”聽了爸爸的話,回想起爸爸有時候工作都做得很晚,甚至忙到深夜,困得趴在桌抬上睡著了,原來是這樣呀! 

  瞧!這就是我尊敬、佩服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