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測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測試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次測試

  ——雙流現實驗小學6(2)班 范煜堂

  早晨起床有點遲,走在北街口時還很納悶,同年級的人怎麼這麼少?帶着滿腦子疑惑走到教室門前一看,媽呀——要開始測試了!

  我急急忙忙地放下書包拿起卷子寫好名字,就聽見鍾老師一聲令下:“桌子拉開,開始測試!拿着卷子,認真答題。”一陣拉桌聲響徹后,教室里靜得只聽見筆尖磨在卷子上的“唰唰”聲。雖然開始幾題都能答出來,不過心情還是有些緊張。這時,一道排序題讓我有些傷腦筋:植樹節是多少月多少日。終於,我想了起來:12月13日(現在才知道是3月15日)。於是我如釋重負地把植樹節填寫在了最後。抬眼望去,同學們臉上好像寫着“正在思考,請勿打擾”似的,一幅莊重的神情。大概,我答題時,也是這樣的吧!不一會兒,我已經把第二面也基本做完了。唉!這題簡直——簡直——啊,難得我無法形容!沒辦法!先空着吧!於是,我筆尖不停奮筆疾書地做完了第三面。只剩最後一面零一道題了,我長長嘆了一口氣,因為可能不多了。這時我被呂俊傑(坐我後面的人)不經意踩了一腳,心一驚,筆差點戳在卷子上。我真想轉過去在他臉上畫一隻豬!我把卷子坐完了,又把卷子翻過來,想啊想,就是想不出來。難道我要敗在這個小溝坎上?一定不行!我在草稿紙上把能想到的全寫了出來,可就是天大的難度的題,也該解出來了,但這道題還是空白。因為。我把想到的答案一個一個地放入題中試,不是讀不通,就是不恰當。啊!這麼難得題,哪是小溝坎,是大鴻溝啊!就在這生死關頭,鍾老師那和藹而又不失威嚴的聲音回蕩在整間教室:“測試結束,組長收卷!”慌亂中我隨便填了一個答案。

  考試結束來了,但它依然不會被我忘記,讓我們祈禱分數吧。阿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測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測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