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要去拿成績報告單了,我的心忐忑不安,擔心要是考的不好,媽媽會不會把那些去上海看世博會的錢沒收,整個暑假,帶我去補習。

  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媽媽問我:“考試的成績如果平均分不在95分以上,包括95分,那麼那些買票子的錢我可要收回了!要是考得好,我就帶你去上海。”

  來到學校,看見同學們興高采烈,可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心蹦蹦直跳,不知考的怎麼樣,因為我還在家人面前大言不慚,說試卷一點也不難,只是數學的24點有點難,這些題目只佔一分而已,只要其他題目不算錯,我也能考98分,英語一點也不難,語文應該能考九十多分吧!

  可是嘴上這麼說,心裡就不這麼想了,英語的聽力不知有多難,更不用說把它全給拼下來;數學除了24點外,可應用題也不是這麼簡單的;語文呢,本來把經典從都背完也就沒事了,誰知經典從都背熟了,語文書上的內容不會了,我倒!

  好不容易聽到我的名字,接過來一看,讓我大吃一驚,數學竟然只考了88,這是我有史以來考得最差的一次。上海再見,世博再見!

  寧海縣實驗小學教育集團城南校區四年級:應思琪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