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美的小刺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小刺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刺蝟頭小小的,嘴巴尖尖的,全身長滿啦刺,碰一下,你會疼的直流淚,有一次,森林裡舉行一場選美大賽,小刺蝟自卑地說;‘哎,我渾身長滿啦刺,怎麼去啊。” 

  突然 一道靈光從他頭上閃過,它想拉一個好點子,‘要是刺沒啦,不就行啦嗎。” 

  於是他就去美容院找美容師,讓他幫忙把刺拔掉,小刺蝟忍着疼走出拉美容院,在回家的路上,他看見啦大老虎,小刺蝟嚇得拚命的逃跑,這時,大象看見啦,吼拉一聲,把大老虎嚇跑啦,大象救拉小刺蝟。 

  大象說;‘你的刺呢。’ 小刺蝟回答說;‘都拔啦。’ 大象驚訝地說;‘啊,那是你的護身符啊,幫助你不被別人吃掉。’ 小刺蝟聽啦,後悔地說;‘我不應該為拉選美,拔拉自己的護身符。’ 過啦幾年,他的刺終於長出來啦,這件事情,讓小刺蝟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小刺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小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