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公家的小刺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家的小刺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外公家的小刺蝟》 標籤:小刺蝟作文 刺蝟作文 刺蝟背西瓜作文 外公作文

我的外公住在青龍十隊,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是旅遊的好地方! 

  在外公的院子里,有四隻可愛的刺蝟。一隻是爸爸,他叫強強。一隻是媽媽,她叫筱筱。兩隻是寶寶,都是女孩子,大一點的叫羞羞,小一點的叫瑜瑜。他(她)們各有各的有優點。先說說爸爸吧,他是一家的頂樑柱,一家的伙食就全靠他了。暑假,每當外公、外婆、還有我吃飯的時候,強強就爬到我的身邊,用他那大眼睛凝視着我,我心動了,就到房間里,拿了一個較小的蘋果放在地上,讓他自己去撿,他很聰明,用身上的刺插在蘋果上,慢慢的爬回家。我的飯也吃好了,就跑到刺蝟的家裡去看看,他們吃得正起勁呢!我也不想打擾他(她)們一家子吃飯了,躲在門外看着。終於吃好了,我趕緊跑進去,我把瑜瑜抱了起來,看着她身上的刺,其實一點也不鋒利,正當我準備把瑜瑜帶出去玩的時候,突然發現了羞羞不見了,我心急如焚,生怕她有一點危險,我一急,就把手上的瑜瑜放了下去,找了一會兒,終於找到了,她藏在柜子里,和我躲貓呢!“羞羞,快出來!”姐姐給你好吃的。修修好像也聽得懂人話,她不緊不慢的爬了出來,我把廚房剩下的米飯端了一點出來給她(他)們吃,我怕他(她)們搶着吃,所以先把其它的刺蝟放出去玩,然後一個一個的喂。這種感覺真是幸福啊! 

  筱筱,她很聰明,每當母雞要生蛋的時候,她就去報告菜地里的外婆,“啾啾,啾啾”筱筱叫着。外婆的事幹完了就去收雞蛋,你還別說,筱筱報告的還真准呢!4個大大的雞蛋就在雞窩裡。 

  羞羞,她會唱歌,說到這兒,有的人可能會奇怪了,刺蝟?唱歌?對。她會唱歌,每當我作業寫好來看她的時候,她就會唱歌,“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可好聽了,如果你聽了,肯定也會陶醉!! 

  瑜瑜,她爬的總是比別的刺蝟快,弟弟家有一隻刺蝟,妹妹家有兩隻刺蝟,有一次,我們的刺蝟在一起比賽,瑜瑜爬的可快了,弟弟妹妹家的刺蝟才爬到一半,瑜瑜早就到了。 

  我喜歡刺蝟!更喜歡外公家的刺蝟!我愛你們! 

  小作者:寧寧小荷

您正在瀏覽: 《外公家的小刺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家的小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