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過很多書,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淘氣包馬小跳笨女孩安琪兒》。 

一拿到書,我就被它的封面吸引住了,書的封面是一台ATM自動提款機,馬小跳正在把一張卡插在裡面,另一隻手伸得老長,好象在向我揮手,自動提款機還噴出許多十元的錢,安琪兒正捂着臉驚訝得尖叫。 

故事的內容更是有趣。這本書敘述的事發生在馬小跳、毛超、張達、唐飛、安琪兒之間。故事主要講了安琪兒很笨很醜,可是馬小跳等人照樣和她玩,從而生出一串串令人捧腹的事。如安琪兒上美術課畫小豬,送珍珠熊等,很貼近我們現實生活,在我和我的朋友之間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因此讀起來很親切。 

文章豐富的想象力、幽默色彩也深深地吸引了我。像安琪兒居然想和比她大那麼多的韓力哥哥結婚,馬小跳一生下來就一蹦三尺高,這都太有趣了。 

這本書給我帶來了很多知識,而且還帶給我許多歡樂,也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我要像馬小跳那樣誠實勇敢有責任心。 

我非常喜愛這本書,我常常看得入迷,媽媽喊我吃飯我都聽不到,太好看了。小朋友們,你們要是喜歡,就去書店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