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十一歲了,回想起成長道路上的點點滴滴,我的心中不斷地泛起漣漪。現在,我要用我的筆,把發生在最近的,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一件事告訴大家,因為經歷了這件事,讓我學會了勇敢! 

  一個月前,姥姥給我買了一個滑板,那個滑板是我最喜歡的顏色——綠色的,它有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叫“漫步者”。我見了,愛不釋手,高興得手舞足蹈,迫不及待的踩上試滑。我模仿其它同學,先把左腳才在前踏板中間,後腳也想才在後踏板中間,可後腳怎麼也上不去,吼叫移動,滑板就歪了。我很着急,便拉着媽媽到樓下去練習。因為害怕,我抓住媽媽的雙手,小心翼翼地踩上滑板,向前滑動。“啪”的一聲,我失去平衡,一下子撲進了媽媽的懷裡。哎!真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媽媽趕緊抱住我,說:“不要慌,勇敢些,慢慢試。”媽媽一句堅定而鼓勵的話,讓我怎添了勇氣。於是,我又試了一次,“好,上去了。”隨着媽媽的話音,我的兩條腿直直地站在了滑板之上,但雙腿在微微地顫抖,我的心也怦怦地亂跳,剛滑了幾米,唉,我又摔了。“你抱緊我吧!”我顫顫巍巍的對媽媽說。“別著急,你要勇敢點,放鬆身體,慢慢練習。”“欲速則不達。抬頭挺胸,身體舒展了,姿勢才能正確┅┅”媽媽不厭其煩得說著,拉着我的雙手也慢慢的放鬆了。就這樣,在媽媽的幫助下,我克服了害怕的心理,膽子開始變大了,懷裡揣着的那個活蹦亂跳的兔子也跑了。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我輕鬆自如地站在了滑板之上,可以自由滑行了。上、下板也輕如燕子,只是速度提高不了。一直在我身旁迂迴自如的小男孩告訴我:“你學得還挺快嗎,但要想提高速度,就要後腳大幅度地前後擺動,不過前腳一定要穩。”他邊說邊示範給我看。我照着他說的來做。咦?還真是這樣的。經過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練習,摔倒了再爬起來,落板了再重新上板,我終於成功了!現在我已經可以非常輕鬆地玩滑板了。還可以在滑行的過程中蹲下撿東西。 

  學習滑板的事情,讓我懂得了勇敢不是天生俱來的,而是靠膽大、信心和不怕疼、不怕苦的精神換來的。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