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公主——尋夢之旅(第一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公主——尋夢之旅(第一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公主——尋夢之旅(第一部) 標籤:我是公主作文 不是公主作文 夢之旅作文 尋夢作文

2、你是王子 

  清晨,東方已放出微微的光,映得整個宇宙變得生機勃勃,靈展之花與生命之草都顯得神采奕奕。 

  歐陽宇哲和慕容凌風來了…… 

  大廳上…… 

  “夏炎國王,請問你的兩位女兒呢?”歐陽宇哲問。“哦!沫兒、雪兒,快出來!”“來了!”我們走到大廳。“你好!”“你們好!”歐陽宇哲笑起來很好看,可慕容凌風不冷不熱。 

  “報,木星上夏桑國王子藍宇凌請公主王子去參加宴會!”一個侍衛說。“那你們去吧!”還是父王懂我。 

  木星上夏桑國…… 

  我們在餐桌上敘會。一桌子菜都很豐盛,王子長得不錯,可是我從他眼中看到一絲詭異的目光…… 

  我心裡有一種不祥的預感,看着藍宇凌眼裡詭異的目光,我心裡如烏雲籠罩,這還是以前我認識的藍宇凌嗎? 

  我抬頭一看,藍宇凌的目光正死死盯着我,嘴角似乎揚起一個恐怖的獰笑,媽呀!好可怕呀,他不會想殺我吧。只一下藍宇凌就把目光移開了,招呼大家吃東西,我連忙躲在我的朋友歐陽宇哲身後,他好象當我是空氣一樣,對我不理不睬。“喂!本公主命令你,時刻保護我!”歐陽宇哲嘴角一揚,半開玩笑的帶着我到處亂轉。 

  “咦,這是哪裡?”“別出聲!”歐陽宇哲捂住我的嘴,我們靠在牆上偷聽一群人講話。 

  “因為王子恨夏沫兒能去訓服特路比多,所以決定刺殺她,等一下王子故意打翻酒杯,你們就動手,明嗎?”“YES,隊長!” 

  “哦,你們在幹嗎?”歐陽宇哲走進去。“沒,沒幹嗎!”“是嗎?吃我一箭!”歐陽宇哲手裡變出了冰弓火箭,一射,就倒下了。 

  宴會上…… 

  “姐,今天藍宇凌看起來不大對。”“是啊,唉!”我嘆了口氣,然後把他的陰謀告訴了雪兒與慕容凌風。“啊,太可怕了!”雪兒驚呼。 

  “注意,他的酒杯翻了!”歐陽宇哲說。十秒……二十秒……一分鐘過去了。“人呢?!”藍宇凌站起來大吼。“是刺殺夏沫幾的人嗎?只可惜被我變成屍體了!”藍宇凌看着歐陽宇哲,癱在了椅子上,一揮手,“你們走吧!” 

  我們離開了這個是非之地,開始尋夢之旅。

您正在瀏覽: 我是公主——尋夢之旅(第一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公主——尋夢之旅(第一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