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公主——尋夢之旅(第一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公主——尋夢之旅(第一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公主——尋夢之旅(第一部) 標籤:我是公主作文 不是公主作文 夢之旅作文 尋夢作文

1、我是公主 

神,站在奧林匹斯山上…… 

“星晨,特路比多那件事怎麼樣了?”天後走過來。“沐蓉,我選了兩個人!”“誰?一男一女?”“是的,水星上冬瑩國公主夏沫兒、夏雪兒,火星上奈昔國王子歐陽宇哲、慕容凌風。”“那不四個人嗎?”“是嗎?”“豬啊?” 

水星上冬瑩國…… 

我們國家的人都有魔法的,高低按地位排,科技比地球發達一千倍。我,冬瑩國長公主,我是公主我怕誰? 

“夏沫兒、夏雪兒!”“誰?”妹妹警惕的說。“我是天後沐蓉,神安排你們和火星上奈昔國王子歐陽宇哲、慕容凌風去消滅特路比多。這件事整個宇宙都知道了,明天兩位王子會來,必須要在特路比多傷害人類之前消滅他。”接着,這個聲音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姐,我怕!”雪兒依偎在我的懷裡。“雪兒,不要怕,要堅強!” 

“海一樣的深,水一樣的藍!”我兩指凌空一彈,藍出現了。 

藍是海天使,一種微生物。“藍,我真的要去嗎?”“你要服從神的安排,這是人人皆知的道理。”“好吧!”“雲方四海,芬芳流香!”我的兩隻手做了個蘭花指,手繞了幾個圈,藍立刻又回到了泡沫窟。 

“姐,你說,歐陽宇哲和慕容凌風會是怎樣的啊?”“我也不知道。以後,我們要同甘苦,共患難了,要和平相處。” 

大廳里…… 

“沫兒,雪兒,天後跟你們說了那件事了吧?”父王說。“是的!”“以後可要小心啊。父王已經派四大精靈和四大守護神暗中保護你們。”“我們會小心的,母后!”雪兒說。她做出痛心疾首的樣子,我“撲哧”笑出聲來。 

明天會怎樣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公主——尋夢之旅(第一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公主——尋夢之旅(第一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