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宇航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宇航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宇航員

  【三級】  常德科培 諶蘇傑

  我的夢想是當宇航員。因為我看見2008年神州7號三名宇航員到太空探索奧秘,我也想到太空去探索奧秘。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我將去太空看一看宇宙是什麼樣子,到底有多大。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我將到火星上去看一看上面到底有沒有生命。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我將到月空上去行走,試試在月空行走是不是很吃力,如果走太急了是不是很容易飛起來。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我要到月球上面去,看一看月球上到底有沒有嫦娥姐姐和玉兔。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我將到木星上面去看一看,30億年後木星到底會不會變成另一個太陽。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我要到宇宙中去看一看星星會不會相撞,星星和星星的距離有多遠。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我將坐神州八號去宇宙探索很多奧秘。

  如果我是一名優秀出色的宇航員,我要把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接到宇宙去生活,也要他們開開眼界,宇宙可是個美麗的地方。

  現在我只是一個學生,但是我長大后一定要實現我的夢想,當一名優秀出色的宇航員。在宇宙中探索許許多多的奧秘。 

 

  評語:你的夢真美,老師好象和你一起插上想象的翅膀飛向了宇宙,飛上了太空,飛到了嫦娥姐姐和玉兔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宇航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宇航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