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宇航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宇航員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是當一個宇航員,去探索宇宙的奧秘。

  假如我是宇航員,我要比楊利偉、費俊龍和聶海勝更加出色。現在人口一直在增加,我就要去找有沒有適應人類生活的星球。

  這天晚上,我很晚才睡覺,所以我一上床就睡著了。突然只聽見一聲巨響,我隱隱約約地看見一艘宇宙飛船停在了我的床前,我高興地跳上飛船。心想:這下我可以到太空去了。我穿上宇航服,按了一下啟動鍵,飛船馬上沖向了太空。這時,我覺得輕飄飄的,原來,我已經來到了太空。

  首先,我要探索金星,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黃金。其次,我們還要看那裡是否有高山好水,有鼠牛虎兔……還有菜園田地和樹木樓房,我要和地球對比看,看看那裡有沒有人類可活的生命源,如果有,我們把一些人分配到那個金星球去。因為科學家預測,由於人類亂扔垃圾不愛護環境衛生,幾百年後人類將會滅絕。如果分配一些人去火星,人類或許還能活幾十年。由此以來,我們還要去探索木星、水星、火星和土星,看那裡是否也有人類的生命源。順便還可以檢測到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這樣天大的謎就可以解開了。

  接着我要去月球去月球探索一下完成我們中國人的登月夢想順便去看一看傳送中的嫦娥是不是真的存在。我一下飛船,便覺得自己非常輕,一步走了好幾米遠,所以我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我的第一個參觀目標——月餅店。這裡的月餅可真是太好吃了,我連忙吃了好幾塊月餅,便有去參觀智能眼鏡店,這裡的眼鏡可都是高科技產品,先說說現形眼鏡的作用吧!戴上它可以看見人類肉眼看不到的東西,比如說微生物、黑洞等等。除了現形鏡之外,復明鏡和醫學鏡的作用有很大,先說說復明鏡吧!只要瞎子戴上它便重見光明了。醫學鏡的作用是:病人戴上它,不管什麼病只要5分鐘就可以康復,免去了開刀之苦。我在這買了一個現形鏡。然後就走了……

  第三目標——水星,水星在直徑上小於木衛三和土衛六,水星上的太陽看上去要比在地球上大二倍半,太陽光比地球赤道的陽光還要強六倍。水星朝向太陽的一面,溫度非常高,可達到400℃以上。這樣熱的地方,就連錫和鉛都會熔化,何況水呢。但背向太陽的一面,長期不見陽光,溫度非常低,達到-173℃,在這裡也不可能有液態的水。1974年3月、9月和1975年3月,美國發射的“水手10號”探測了水星,向地面發回5000多張照片。水星地貌酷似月球,大小不一的環形山,還有輻射紋、平原、裂谷、盆地等地形,表面有許多隕石坑而且十分古老,它也沒有板塊運動。水星是太陽系中僅次於地球,密度第二大的天體。水星沒有衛星。水星只有在白天和黎明時才能在地球上觀測得到我看了看水星的特殊覺得不適合人居住。最後我反回地球去了。

  可笑的是我在回程時發現了一個類似地球的行星,於是我去考察了一下子發現這個行星和地球很類似很適合人居住正當我想把這個消息報告地球時“叮玲玲”呀!原來是一場夢。

  現在,我就要為我的理想而努力,將來成為一名真正的宇航員,去探索宇宙的奧妙!

  武漢市東西湖吳家山第四小學六年級:池俊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宇航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宇航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