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牽牛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牽牛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種牽牛花 

  今年夏天六月三十日這天,我讓媽媽給我買了一包牽牛花種子,媽媽把種子給我以後不解的問:“你要這麼多牽牛花種子幹什麼用?”,“我讓你買牽牛花種子,是為了它長大開花以後,當我的生日花。”我笑着說。媽媽聽了非常高興地說:“好哇!、到了晚上我們一起來種牽牛花,讓它開出最美麗的花來!” 我說:好吧,媽媽。”  

  傍晚,爸爸和媽媽拿了一個大的陶瓷花盆,我從樓下弄了些土,把土倒進花盆,用手指頭戳了好多個小坑,然後小心翼翼地用手指捏起一棵一棵的種子放進坑裡,用手輕輕撥土,像給種子蓋上了被子,把小坑填的平平整整。最後再澆上水,這樣就0k了。 

  我忐忑不安的等了五天,終於看見牽牛花種子發芽了,像豆芽,也是白的,媽媽幫我把長的不好·多餘的小芽全拔了,只留了幾棵小芽,過了兩天,小芽長大了,變綠了,並且長出了小蔓,我趕緊找了2根小竹桿,立在它旁邊。第二天,我就看見小蔓往上爬,我心裡 甭提有多高興了。 

  又過了1個月,牽牛花的綠葉都長滿了竹桿,看起來非常茂盛。又過了一個星期,我發現有幾個花苞,我激動極了。第二天早上我又去看,看見花苞好像飽脹了似的,到了下午,奇迹出現了,我看見紅色牽牛花開了,我特別興奮。 

  我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悄悄摘下一朵”小喇叭”就一個勁的吹,可怎樣也吹不響,卻聞到了一股淡淡的花香。

您正在瀏覽: 種牽牛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