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生命充滿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生命充滿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讓生命充滿愛 

  看了這個視屏,我感動的落淚了,不知道為什麼,那簡單的每一個字都讓我浮想聯翩。 

  在生活中,我們子女可能會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與父母發生爭執。在我們的一言一行中,難免會有一個氣頭上的語言和舉動傷害到父母對我們期望極高的心。 

  在父母心中,我們將是一個非常非常完美的孩子,可是,我們所說的話就像一盆冷水直澆在他們的頭頂上。事後我們對自己的行為深感愧疚,這些想法只局限在我們的心中不曾向父母 

  反省並檢討自己的過失,這也許是我們成長后的思想變化吧! 面對着自己幼稚的思想,不曾為父母想過,只是一味的?勾ァ? 

  父母在外為了我們的將來而不斷奮鬥着,但我們卻不知道回報與感恩,為此我們應發下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感慨——感慨我們在世人看來沒有理由的行為。 

  普天下的孩子們……反省吧! 讓我們好好愛我們的父母吧!

您正在瀏覽: 讓生命充滿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生命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