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因為我收到了一件夢寐以求的東西-------奧運福娃"迎迎"。 

  "迎迎"的原形是藏羚羊,是我國的保護動物,它生長在青藏高原,跑步是它的強項。福娃迎迎有一身黃色的毛,頭上有對尖尖的角。它代表亞洲,和貝貝,晶晶,歡歡,妮妮一起組成奧運五環,象徵五大洲的和平。 

  晚上我抱着"迎迎"進入夢鄉。我夢見五個福娃帶我來到2008年奧運主會場。我參加的是300米跨欄,我和劉翔分在同一組。站在起跑線上我很激動也很就緊張,迎迎在邊上對我說:“不要怕,有我在我們一定能勝利的”。“砰”的一聲我和劉翔飛快的沖了出去,劉翔跑的很快我也不示弱,"迎迎"帶這我跨過一個個欄,衝刺了劉翔第一個衝過終點我緊跟其後,勝利了我們為國家取得了一枚金牌和一枚銀牌。站在獎台上我激動的說不出話,太開心了,哈哈! 

  “凌豪,凌豪快起來”,突然耳邊傳來媽媽的叫聲,原來我做了個夢啊!長大了我也學劉翔為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