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夢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奧運夢 

  我小的時候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能成為一名優秀的運動員,通過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能夠站在奧運會冠軍的最高領獎台上,升國旗奏國歌,為國爭光。每當媽媽把鑰匙掛在我脖子上的時候,我都會模仿運動員戴上金牌時的樣子,假裝很激動幾乎要熱淚盈眶的模樣。 

  我六歲時,媽媽把我帶進乒乓球館開始了訓練。剛接觸的時候只是覺得好玩,並沒有什麼感覺。隨着我有了一點進步,慢慢的我有些喜歡上打球了。可是真的訓練起來卻是非常乏味和枯燥的,每天都會重複做一些單調的動作,教練對我們很嚴格,有時候想想別的同學都有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我卻每天放學后都要去球房訓練,回家的時候感覺非常累,心裡真不是滋味。 

  可是每次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運動員在比賽中取得冠軍,他們站在最高的領獎台上,升國旗奏國歌的時候,我就夢想着有一天,我也會和他們一樣,站在奧運會冠軍的最高領獎台上,看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聽着我們的《義勇軍進行曲》回蕩在體育館里。每到這時我又會得到一些鼓舞和激勵。這種情況很快就會被平時枯燥的訓練所代替,更多的時候,我對訓練沒什麼感覺,好像是在做我應該做的事情。我平時有些偷懶,訓練不夠刻苦,還有些嬌氣,總是跟媽媽抱怨我很累很累…… 

  直到2008年5月12日,那場突如其來的災難降臨在四川省汶川縣。在電視、報紙上等各種媒體,我看到了一幕幕令我終生難忘的畫面,他們的堅強、勇敢和對生命的熱愛以及他們面對災難、面對困難所表現出來的勇氣和信念讓我對生命和生活有了新的感悟。我知道了人在大自然面前是多麼的渺小和脆弱,我們應該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現在擁有的幸福生活。在這樣的災難面前,我們平時遇到的困難又算什麼呢? 

  現在,我還是堅持每天儘可能地去球房訓練,並不像原來那樣為了完成任務而去訓練。雖然,我不能成為一名職業的運動員,但我從心裡已真正地喜歡上了這項運動。我再也不會叫苦叫累,我知道怎樣去面對生活中和學習上的困難,怎樣用愛心來回報關心我們的親人。 

  2008年的奧運會即將在北京舉行,我相信中國的奧運健兒們一定會取得優異的成績,為祖國和人民爭光,讓五星紅旗高高地飄揚在祖國的大地上,讓我們的《義勇軍進行曲》響砌雲霄,讓所有的中國人都手挽手、心連心、昂起頭,一起戰勝困難,一起祝福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