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樹蔭下的布布(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蔭下的布布(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布布種子,名字叫種種。

一天,我在沼澤里和仙人掌哥哥玩,突然蹦出一個賽爾機器人,仙人掌哥哥犧牲了自己,用自己的身體擋開了膠囊,自己卻被膠囊吸進去了。賽爾說:“礙事的仙人掌!”

說罷,他用一個超級膠囊把我吸進去了。在膠囊里,一片漆黑,我聽見仙人掌哥哥說:“種種,你沒事吧?”我說:"沒事,我用身體把膠囊撞開,你快逃吧!”仙人掌哥哥說:“不行,我不能丟下你不管!”我說:“沒事,回去后我會出來的,到時會我會回去的!”

我用身體將膠囊撞開了,仙人掌哥哥逃出去了。而我在膠囊里睡著了。

我醒來后,發現自己躺在床上,我起來后,看見賽爾機器人在忙碌着什麼,我聽見他說:“恢復葯你在哪?”原來他以為我昏迷了,我走過去拍了拍他說:“主人,我沒事,只是睡了!”賽爾猛地回頭,看見我,說:“你沒事啊,你出去玩玩吧,我有事要做!”

我出來后,去沼澤找仙人掌哥哥,到那后,我大吃一驚:大家在着着急急的來回走,看見我,豆芽姐姐(小豆芽)第一個衝出來,上下看,說:“種種,你沒事吧?哪受傷了?那個賽爾把你怎麼樣了?”

我對大家說:“我沒事”那個賽爾把我照顧的可好了“

   還想看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樹蔭下的布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蔭下的布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