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號--布布成長記(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布布成長記(4)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蝦米??”我疑惑的望着眼前的這個紅紅的,渾身火焰不怕被燒死的東東“what is you name?"我有禮貌的問這個不怕被燒死的東西。”什麼跟什麼呀。主人,來,伸出額頭。恩,沒發燒呀。嗯嗯,尊敬的主人,我想問一下,精靈能聽懂你的狗語嗎?(波克爾:(*^__^*) 嘻嘻……,我就是鳥啊,說鳥語不砸了自己的招牌?眾人做鬥雞眼(~ o ~)Y)“哦,也是哦。說,你是誰,來幹嘛?”這個紅色的東西冷笑了一下,傲慢的說:“哼?(?^?)?,連你里奧斯大爺都不認識,快把我的兄弟火焰貝和吉爾放了!不然,有你好看的!”我聽了氣極了,我辛辛苦苦抓的精靈要放掉?放也就放了,竟然那麼傲慢。他以為他是誰呀!里奧斯見我沒有打開膠囊的準備,又一次傲慢的說:“怎麼?想打!”“打就打!”我氣急敗壞的沖里奧斯喊了一聲。 

里奧斯顯然沒有想到我真的會向他開戰,先是呆了一會兒,然後又恢復他那高傲的神態:“哼,敢跟我開戰,就這兩隻精靈?來吧!”我毫不示弱的放出熏依。“密集火焰!”里奧斯把全身的火焰朝熏依射了過來。((*^__^*) 嘻嘻……,里奧斯沒衣服穿了…。)出里奧斯所料,熏依以嫻熟的飛行技巧輕鬆地躲開了里奧斯的進攻。“什麼,回擊!”里奧斯出人意料的又沖熏依出了招(哇,好卑鄙呀,明明該波克爾出招的嗎!)“啊,熏依。”熏依中招了。我正為熏衣擔心,沒想到熏依從容不迫的用了同生共死。“哈哈,還剩3滴血的里奧斯。”熏依又被裡奧斯打了一下,被耗光了,但布布花也成功的打了里奧斯的血。 

  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布布成長記(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布布成長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