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布布種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布種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布布種子,我的故鄉是富饒的克洛斯星。一天,我正和仙人球在沼澤里玩耍,突然,一個奇怪的機器人帶着一隻火炎貝過來了,他看到了我,驚呼道:“哇,是布布種子啊!貝貝,用火球。”我眼前一黑,暈了過去。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一個和克洛斯星一樣的地方,那個機器人走過來,親切的說:“克洛斯星風格,喜歡嗎?我叫+------+,你叫什麼?”“我叫布布。”我回答他。“布布,你以後就跟我一起去冒險吧!”我答應了。

   於是,+------+成了我的主人。他帶着我去了好多好多星球練級,帶我去精靈太空站打精靈王之戰和勇者之塔,還給了我許多經驗,於是,我的等級不停的上升, 我進化成了布布花,並學會了很多不錯的技能,我還幫主人打敗了BOSS鋼牙鯊,主人高興極了。

   不久,我已歷練到了50級。這時,在精靈太空站出現了一個叫反物質世界的地方,主人立刻去挑戰,他輕鬆打敗了暗黑試煉場45級的卡特斯(巨型仙人掌反物質),得到了卡特斯精元和暗黑之匙。接着,他進入了第一門······

   進入了暗黑第一門,我頓時感到一股暗黑邪氣襲來,守門的是魔牙鯊(鋼牙鯊的反物質),他是水系的,主人派出我來對戰。我克魔牙鯊,所以我並不害怕。我一直用草系招,費了他許多血,沒想到,他用了“冰之牙”,一下費了我大半的血,我趕緊使用威力強大的草系招式,終於,魔牙鯊打敗了。主人得到了魔牙鯊精元。

您正在瀏覽: 布布種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布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