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那是無時無刻都在嘮叨。吃飯時——嘮叨,上班時——嘮叨,看電視時是更是——嘮叨!

  就拿上次爸爸出差來說吧。一起床就被媽媽嘮叨:“快起來吧,太陽都曬屁股啦。你不起床,誰去出差啊!你不出差,拿不了工資啊!拿不了工資就……”“停!”爸爸用足以震掉5幢大樓的聲音來使媽媽停止嘮叨。媽媽先是一愣,又嘮叨了起來:“你用這麼大的聲音幹嗎啊!人家……”唉,可憐的爸爸被媽媽嘮叨了一天一夜,就這樣出不了差!

  我雖然是家裡的乖乖女,可也免不了媽媽的嘮叨。一次,吃晚飯時,我正在津津有味地邊吃邊看《創新作文?小學版》(同學們注意,千萬不要學我在吃飯時看書哦!)媽媽見了,再次使出她的最厲害的武器——嘮叨。“緣緣啊,吃飯時可不要看書啊,會影響視力的。一影響視力就看不清黑板!一看不清黑板學習成績就會下降!長大了就……”

  雖然媽媽愛嘮叨,可也幫助了我和爸爸改掉了壞習慣。謝謝你,我愛嘮叨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