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添光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添光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北京將迎來第29屆奧運會.奧運會不僅是體育比賽的競技場,而且更是展示文明與文化的大舞台. 

  大家為了給奧運添光彩都忙碌起來了:出租車司機組成了 “愛心車隊”為身有殘疾的人們免費服務;百歲老人為奧運剪紙;環衛工人努力地打掃城市環境;運動員們也在積極地訓練,希望能在奧運會上攬金奪銀,為祖國爭光!四面八方,各行各業都在大力宣傳,積極工作,力爭以優異的業績迎接和支持奧運會的召開。

  作為一名無錫的小學生的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 

  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愛護花草樹木,保證空氣清新;我們還要多植樹種花,讓祖國花團錦簇;我們要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表達我們對奧運會的支持和對祖國的熱愛;我們要尊老愛幼,孝敬父母,把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發揚光大……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從我做起,動手凈化我們的家園,讓我們能夠在北京奧運湛藍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 

  除了在為社會做好事.遵紀守法.還要在學校里與同學團結友愛,處處為別人着想,如:走路要輕聲慢步;要舉止文明;上下樓時遵守制度,靠右行走; 不打罵同學,不做小偷小摸等不光彩的事情;做值日時,為了不踏到小草,要小心翼翼的用小木棍把草坪中的垃圾撥弄出來…… 

  我們能做的事實在太多了,但其中最重要的還是好好學習。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未來的希望,祖國的未來靠我們來建設,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把祖國建設地更加美好。

  一個人的力量雖然微不足道,但是你出一份力,我出一份力,我們集合所有人的力量,一起為奧運加油,我相信,我們舉辦的奧運會一定會與眾不同,舉辦地非常成功,讓外國人對我們刮目相待,讓中國成為最強大的國家!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2008年,一個感動千萬中華兒女的日子,讓我們共同攜手,讓我們共同努力,為2008北京奧運添光彩!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添光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