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無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無痕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四(1)班 王佳瑞   

  親愛的媽媽: 

  您是我最尊敬的人,您總是讓我感到心情愉快,輕鬆。每當看到您,我那緊張壓抑的情緒就會慢慢釋放,沉重的身體也能暫時放下擔子,變得輕盈鬆弛。 

  記得有一天,我正在苦思冥想着怎麼寫作文時,媽媽您跑來對我說:“我們去種向日葵吧!”頓時我輕鬆了許多,二話不說就隨你出發。細雨蒙蒙,泥土濕潤潤的,正是播種的好時機。你一手拿着種子,一手提着水桶,來到家門口的空地上,準備種向日葵。 

  您先在空地上挖了幾個不大不小的坑,把向日葵種子撒在坑裡,蓋上泥土踩了踩,又提起水桶澆些水。我照着您的方法一口氣種了五六坑。此時的我很愉快。不知為什麼,每當和您在一起時,身上的擔子便會一下子輕鬆許多。那天,我就把跟您一起種向日葵的感受寫了一篇作文,竟然得到了同學們的一致好評。 

  母愛無痕,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偉大的愛。媽媽,我想對您說,您對我的愛,我無論怎樣也報答不了,但我會儘力做個好兒子。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愛您的兒子 王佳瑞 

  2012年3月8日 

  指導:黃惠娟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