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杯咖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咖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濃濃的咖啡,是我抹不掉的記憶,因為看到咖啡,使我想起了一件事。 

  記得那是一個北風呼呼的冬天,我和朋友惠玲去街上買東西。東西買完后,我們準備回家了。這時,我說;“惠玲,我們去李老師家吧。”她答應了,於是,我們就去李老師家。 

  到了李老師家,我們便互相讓着說;“你去敲門,我再進去。”我們這樣來來回回讓來讓去,最後,我投降了,我拗不過她,還是我去敲門了。 

  “李老師在家嗎?”我邊敲門邊問着.當我去叫惠玲時,李老師開門了.李老師說; 

“李楠,惠玲來啦,快請坐.”於是,李老師便請我們到裡屋坐. 

  還沒坐下,李老師便說;“要喝咖啡嗎?我去泡給你們喝.”“ 對了,要吃什麼糖果自己那哦.”話音未落,老師便去泡咖啡了.不一會兒,咖啡便端來了.“謝謝.”我說.我和惠玲就喝了起來.…… 

  我覺得,這杯咖啡是那樣的美味,那樣的好喝,因為這不止是一杯咖啡,這是關於一個老師與一個學生之間的師生情!

您正在瀏覽: 一杯咖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