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寫《江畔獨步尋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江畔獨步尋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獨自坐在潮濕的房子里已經三天三夜沒有洗臉了,而且沒有做一首詩了。你是不是想問我是誰?那我就告訴你吧!我就是字子美,自號少陵野老的杜甫。我現在應該好好的洗把臉了,可是洗完臉一照鏡子,發現頭髮白了,鬍子也白了,看來我是老了不中用了。我想該穿上袍子出去散散步了。

  一出門,我就看見了一條小河,一棵高大的樹,還有美麗的野花、綠油油的的野草,感到春天已經來了。我不停的走,看見太陽升起來!不一會兒我走到了黃四娘家。他們家的花可真多呀!而且非常的香!可以用成語來形容那就是春暖花開、春意盎然啊!花香沁人心脾。

  花多的都開到小路上來了,桃花紅的似火、杏花粉紅的似霞、梨花白的似雪、黃色的迎春花賽金,所有的花都像銅錢一樣大,成串成片、成百盈千,桃花的樣子像公主十分的驕傲、杏花的樣子像個小姑娘十分的害羞、梨花的樣子像王后穿着白裙子一樣。我好像到了世外桃源呀!被這美麗的花的世界陶醉了!

  不一會兒,一陣風吹過有的花被吹落了,還有上面的花都把下面的花壓低了。我聽到蜜蜂在嗡嗡的叫,知道這是勤勞的蜜蜂在采蜜呀!又見到幾隻蝴蝶在嬉戲飛舞,飛到我左衣袖上我一扇又飛到右衣袖上。這些蝴蝶真是小機靈鬼呀!我想到小時候在花叢中玩耍時的快樂,要是回到小時候就好了,可是這只是幻想,永遠也不可能的。

  不一會我聽到了黃鶯在啼叫,非常的動聽,這邊唱完那邊唱,周圍都是黃鶯在歌唱,好像給我開了一場動聽的演唱會,這多麼有詩意呀!這時黃四娘走過來說,杜甫大哥我相公從初春的河裡打了一條大魚,非常不容易呀,請你去我家吃魚吧,非常鮮香。我說讓我把這美景記錄下來就去,即興做詩意一首。

  《江畔獨步尋花》 杜甫

  黃四娘家花滿溪,

  千朵萬朵壓枝低。

  留連戲蝶時時舞,

  自在嬌鶯恰恰啼。

  我要把這首詩送給黃四娘,讓這美景佳話流傳千古。

  四年級:劉孟航

您正在瀏覽: 改寫《江畔獨步尋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江畔獨步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