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獵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獵手 標籤:獵手作文

獵手

山東省新泰市汶城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紀然

   從前,有一片美麗的森林,森林裡是小動物們的家。大家相敬如賓,和睦相處,過着幸福安定的日子。後來,一個技術精湛的獵手來到了森林裡,打破了動物們平靜的生活。

   這個獵手擁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任何一個動物都逃不過他的眼睛。他還有一桿嶄新的獵槍和一手好槍法,獵殺動物百發百中。他常獵殺小動物,大家都對他恨之入骨。一天,小鳥嘰嘰、小狐狸白白、小兔乖乖、小鹿花花和小羊咪咪聚在一起決定治一治獵手。它們決定挖一個陷阱,鋪些乾草,讓獵手掉下陷阱。但森林裡還有許多動物,一不留神,豈不傷了它們?最後,他們想到一個好辦法。

   第二天,巧手的乖乖做了一個大籠子,把它放進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的枝葉中,在背後栓一根長長的繩子,花花和咪咪躲在樹后牽着繩子。白白去找到獵人,對他說:“大樹下有一隻又大又漂亮的鳥兒,捉住它能美美地吃一頓呢!”獵人信以為真,忙操起獵槍,緊跟着白白來到了大樹下。嘰嘰見時機成熟,便故意從空中跌落,在地上輕輕蹦跳,裝出腿受傷的樣子。白白一看便心知肚明,回頭對獵手說:“那鳥受傷了,如果開槍射擊,還會浪費您的子彈,不如徒手把它捉住,更省力一些。”獵手不知是計,高興地朝樹下奔去。花花和咪咪一鬆手,籠子“從天而降”,把獵人困在裡面,嘰嘰趁機從籠子的空隙里飛走了。

   獵人在籠子里張牙舞爪,大喊大叫,白白回頭笑道:“親愛的獵人先生,也讓你嘗一嘗被捕的滋味吧!”獵人啞口無言,只好眼睜睜地目送白白一行人走遠了。幾個小英雄為這片森林除掉了禍害,也為小動物們出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獵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