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狗照哈哈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狗照哈哈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兩隻小黃狗,它們有兩個非常好聽的名字,一隻叫小麗,另一隻叫小歡。它們長得一樣高、一樣胖,但是它們誰都看不起誰。 

  有一天,小麗和小歡準備比一比誰在哈哈鏡中最高。小歡先去照哈哈鏡,他照的是放大鏡,看見鏡子中的自己十分龐大,比一頭牛還高大。小歡想,小麗它肯定比不過我。果然不出所料,小麗看見鏡子中的自己非常渺小,像只小老鼠,小麗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小歡每天廳着胸,抽着名牌香煙,大搖大擺的走在路上。而小麗每天低着頭,一副沒精打採的樣子,心想,小歡那麼龐大,假如它想踩死我根本不費吹灰之力,我可要防着它呀!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一個道理:自己有點兒本事,不能驕傲自大,認為自己非常了不起;還有,即使比別人差一點,不要妄自菲薄,也更不能過於慚愧。

您正在瀏覽: 兩隻狗照哈哈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狗照哈哈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