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個“搗蛋鬼”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搗蛋鬼”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個人,她長的很平凡,但她的小名卻多不勝數,她的好友總叫她“葉子”,但有人不認為葉子好聽,管他叫“搗蛋鬼”。

  這個“搗蛋鬼”有着一頭流着劉海的齊肩短髮,她哪一對大眼睛和她那小嘴巴很相配,但是因為那隻小鼻子插了進來,讓她的樣子看起來怎麼的平凡,不過她從來沒有為這些而煩惱,因為她喜歡平凡。

  她那雙小手給她創造了“搗蛋鬼”這個名字,她喜歡捉弄人,就連動物也不放過,在家鄉的雞被她整的最慘,記得有一次,在家鄉,哥哥姐姐們都出去了,她一個人無聊,就拿起哥哥們玩的玩具槍,上上子彈,然後跑到院子打雞去了,這時她看見一隻母雞在慢慢的走着,她悄悄走進老母雞,“嘣”,的一聲,打中了老母雞的眼睛,老母雞疼的飛了起來,正好院子前面有個池塘,老母雞飛到了池塘中間,在也飛不動了,“咚”的一聲,掉進了池塘里,老母雞不停的游,游呀游,一直游到池塘邊,但它上不來,看到這個情行的她,趕緊去認罪了,嬸嬸把老母雞撈了上來,只說了一句話“這隻雞如果下不了蛋,後果自負。”她開玩笑的說:“嬸嬸你放心,如果這隻雞不能下蛋,我會幫忙把雞宰了吃的。”嬸嬸笑着說:“你這搗蛋鬼。”

  她還是一個“開心果”,當你不開心時,她會出現在你身旁,逗你,讓你不笑都得笑,當時你會把所有的煩惱都忘記,因為你身邊有個“開心果”。

  你們說,這個搗蛋鬼是誰?如果你肯為我保密的話,我就告訴你;這個人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個“搗蛋鬼”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搗蛋鬼”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