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論這個年級瑣事太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這個年級瑣事太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論這個年級瑣事太多

  五年級,一個瑣事太多的年級。

  今天這事兒,明天那事兒,還是“雞毛蒜皮‘有’小事兒”。你說這事兒咋就這麼多呢?

  看,關夢潔又是自己一個人坐在座位上。知道為啥嗎?還是我們班的“內訌”。這內訌由“老班”和關夢潔主演,還扯上了三班的蘇豫。你說說,我到現在也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人際關係也太複雜了吧!?

  這是我們女生的事,再看看他們男生:好傢夥,個個是個“活神仙”。這可全苦到了男生:齊吉嶺身上。張客炎.焦世豪.劉岩翡等人,都把書包讓齊吉嶺“看管”,要書讓齊吉嶺拿。一班的王金鵬等人還有我們班的浪孩兒,下課還讓齊吉嶺當著眾人下跪!班長也坐視不管,只顧跳皮筋。誰讓班長也和王金鵬一幫子呢?真搞不懂,一班之領頭羊竟和那幫狼孩兒同流合污。我和韓琪瑤衝著那幫人說了一句:“一會兒老師來了不吵你們才怪!”他們什麼也沒說。還有,幾天前劉岩翡從家裡頭了一千七百塊錢……這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這個年級瑣事咋那麼多呢?應該說是這個學校瑣事咱那麼多呢?

  轉學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論這個年級瑣事太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這個年級瑣事太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