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師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生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 忘 師 生 情 

葉老師是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像園丁,細心呵護着我們每一位同學;她像陽光,照亮了我們學生的心靈,葉老師的恩情我永遠都忘不了。 

葉老師的知識很淵博,上課總是很風趣。她在課堂上對我們很嚴格,但在課後卻對我們很親切。最為可貴的是,葉老師有一顆金子般的心,她對我們每一位同學都很關心。她不但關心我們的學習,而且也關心我們的成長。 

記得有一次,我受傷了,那時我特別難受,這時,葉老師走了過來,輕輕地拍着我的肩膀,溫和地安慰我,叫我不要哭,說這只是小傷,很快就會好的,這溫和的話語,使我心中湧起了一股暖流,激動的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了出來。 

還有一次,我考試考得很不好,只有八十八點五分,當我垂頭喪氣,心裡非常難受的時候,葉老師說了一句話“一次考不好了沒關係,不用氣餒,努力一下,下次肯定考得比這次好!”就是這句話鼓勵了我,使我重新看到了希望,從此以後我再也沒考過比八十八點五分低的分數了。 

這些事情深深地感動着我,使我牢牢地記住了她那和藹的面孔,記住了那善良的心靈,記住了葉老師對我那份深厚的感情。 

葉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您!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