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師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生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職業最美麗,那就是教師;有一道風景最雋永,那就是師魂;有一種情感最動人,那就是生師情。 

  她,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一個我們愛的老師她 ,有着一雙明亮的眼睛,雙眸不時的放射出天真與活潑,三十多歲的她還有着一顆與我們一樣年輕的心。她有着優雅的氣質,是一位讓人一見就很難忘掉的老師。而深厚的文學底蘊,又將她渲染的更加出色。無論遇見誰,她都會對他甜甜的一笑,笑得人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她的聲音很好聽,柔美、清爽,一串串的語言從她嘴裡滑出來,宛如美味的果凍滑過喉嚨時那麼輕盈、潤澤。 一句句看似平凡的話,經她那巧嘴一修飾,就變得優美動聽起來。聽她講課,真是一種享受,很愜意。 

  她給予了我們很多:誠實,認真,努力,不放棄…… 

  在一次考試后,我的分數很不理想。老師把我叫了過去,她說:"沒關係。我看的出來,你這次是失誤。對了,下回作文不要寫偏題了啊!"說完,她又是微微一笑。此時我覺得信心十足了。雖然老師很慈祥,但她也曾批評過我。有一次,我寫作文不用心。他罰我重寫。雖然在全班面前批評了我,但我卻不生氣,因為那次作文我的確沒用心,思考就寫匆匆趕寫完就算了。 

  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着我們這些小樹苗;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她那強有力的身軀和護着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 

  仰之彌高,鑽之彌堅!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