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自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自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說到自習,就會使我頭痛。但是,今天的自習課,我永身難忘。 

  那是在今天上午的第四節課,整個班鬧哄哄的,有的離開座位,有的和朋友在一起聊天,有的下棋……各種各樣,整個班無法安靜。 

  突然,我不知怎麼了,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對同學們說:“你們對得起去廣州看病的許老師啊!萬一她有個三長兩短……”我再也說不下去了,就在這時,蒙金精哭了。 

  蒙金精含着淚水說:“你們知道許老師是怎麼生病的嗎?是被我們氣的!她對我們嘔心瀝血,我們卻……對不起她呀!”一句話說得下面的同學陸續的哭了起來,可能是想起老師對他們的好吧。是呀,許老師對我又何曾不好呢,我都想不出她對我有多少次的批評,多少次的表揚和鼓勵。就拿這次考試來說,成績不是很理想,可許老師不但不批評我,反而鼓勵我說:“成績是過去的,我相信你下次會考出更優異的成績。”我哭了,我對不起許老師,我哭了,我對不起老師的表揚,可是,我要努力,創造美好的明天,報答許老師。我的鼻子那刻酸了,可我哭不出來。班幹部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都哭了。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蒙金精帶頭唱起了那首歌,剎那間,我終於明白了這首歌深刻的含義,想起許老師那燦爛笑臉的面孔,感到一股暖流從腳底傳遍全身。歌唱完了,整個班安安靜靜,只有那希望的哭聲…… 

許老師啊,儘管我們只相處了一個學期,但您對我們的關愛我們終生難忘。 

  我們向您保證,今後絕不惹您生氣!您不僅是我們的知心朋友,還是我們第二的母親,最後祝您笑口常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這是我們全班的祝福! 

  多麼難忘的一節自習課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自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自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