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有些話我想了很久,一直想和您說,可是每次都不敢,每次話剛剛到嘴邊又咽進了肚子里。今天,我藉著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把心裡話全都掏出來了。 

  爸爸,您戒煙吧! 

  您知道吸煙的害處有多大嗎?您切菜做飯時嘴裡叼着一根煙,上廁所甚至還抽煙。煙中大量的焦油對身體的危害極大。 

  我記得有一次,爺爺上來了,你光顧和爺爺說話了,不知不覺,煙灰缸里已經有十幾隻煙頭了,屋子裡煙蒙蒙的,把我嗆的,的了呼吸道感染,難道您就一點也不心疼嗎? 

  還有一次,您說您要戒煙,我和媽媽都非常高興。戒煙的第一天,您沒有吸煙,往後的幾天您也沒有吸煙,可是,到了第五天,您控制不住了,居然偷偷的到衛生間去吸煙,我告訴了媽媽,媽媽傷心地哭了,您難道不為您的所作所為而感到可恥嗎? 

  有許多人都因為吸煙得了肺癌去世了,您難道一點也不害怕嗎?您不為我們着想,也得為自己着想吧! 

  “爸,為了您的健康,您戒煙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