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上還有爸爸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還有爸爸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世上還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可我要說的是世上還有爸爸好。

  爸爸為我們這個家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起初他在洞溝收費站工作,一個月只賺六七百元。後來,還為了我的學習目標搬進了城裡,生活的負擔更重了,從小學一年級到四年級,我爸爸靠幾百元供我讀書。爸爸一直沒說過放棄,而是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讀書。直到2008年的七月份,爸爸的負擔變輕了,生活好了起來。

  那年,伯伯為媽媽介紹了個工作,是在銀行上班。我們都很高興。過了一年爸爸去了燕煤集團。不久,媽媽也去了煤炭公司上班。這下,我們家的經濟來源得到了大力提升。那天晚上。我們都十分激動,因為這是我們家最值得慶祝的一件事。這兩年,我們家買上了電腦和汽車。爸爸時常告誡我們,條件好了,越要努力。不能有一點的驕傲,我們要永遠奮鬥。

  這就是我的爸爸,為我們這個家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卻不求什麼回報,只讓我好好讀書。

  山西省盂縣二中初一:王正功

您正在瀏覽: 世上還有爸爸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還有爸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