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生病時,是誰在我身邊照顧我?是我的爸爸;當我沒錢上學時,是誰掙錢給我上學?也是我的爸爸。爸爸,您真偉大!我想對您說“感謝你,我親愛的爸爸”。

  我記得有一次,那時我還很調皮。我和您一起去買菜,我那時走在前面。有很多人在等着過馬路,我心想:“還等什麼呀?膽小。”突然,有一輛車在我面起前出現,我停住腳步,眼睛瞪得大大的,接着就沒了知覺。

  過了一會,我醒了,我發現我正在輸液,我的頭上還包了紗布。爸爸見我醒了,說:“你怎麼那麼不小心,下次要小心點。”我聽了爸爸的話,鼻子一酸,那眼淚就像段了線的珠子一樣,不斷往下掉。

  爸爸呀!身為女兒的我,現在還不能為您做什麼,我只想深情地說一聲;“爸爸我愛你。”

  貴州黔東南劍河縣南明小學四年級:吳初霞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