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您是一個多變的人,有時候,您是一個溫柔可親的爸爸,像個慈母。可有時候卻是一個暴跳如雷的爸爸。 

我最討厭的就是您剛喝完酒回家,每次都是帶着重重的酒味兒。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你和幾個同事去喝酒的時候,回來以後,帶了一箱蘋果、一袋大米、一台筆記本電腦和一套福娃紀念幣。眼看明天就要去北京了,今天還要喝。爸爸把一箱蘋果扔在了二樓,把大米扔到了三樓,只把筆記本電腦和福娃紀念幣帶回了家。一回到家,就吐了,然後就一直睡到了下午6點多,蘋果和大米,還是我和哥哥提回家的呢。 

爸爸,我真想對您說:“如果您選擇這樣,會耽誤很多時間,我勸您以後少喝點兒酒,這樣對身體不好,您身體健康是全家最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