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一直以來因為工作繁忙而很少照顧我,每個星期只能給我做幾頓飯,每頓飯都是美味佳肴,好吃極了,因為這是您親手做的呀,每一盤菜都包含着您我的關愛,可是您的脾氣太暴躁了,就在昨天,因為我和媽媽早晨時間緊迫,吃完飯後沒有洗碗,到了晚上您下班回來后就大發雷霆,說:“你們連個碗都懶得洗,我洗了碗再做飯都多晚了,今天晚上,你們愛吃什麼就吃什麼,我不做了。”媽媽聽了后很生氣地說:“你給我們做頓飯好像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可是您非但沒有聽,還指着媽媽說:“你怎麼不做飯?為什麼讓我天天做飯?”媽媽更加生氣了,不再理會你。這時我心裡想:不就是幾個碗沒洗嗎,用得着發這麼大的火嗎?有跟媽媽吵架的功夫飯都做好了。第二天中午、晚上您們都沒有回來,好像在對我和媽媽示威:我不做飯,看你們怎麼吃。其實我們吃的也很好,只是媽媽更加辛苦勞累了,她不但要管我的學習還要管我的飲食,還有那麼多家務活等着她去做,爸爸,難道您就不心疼媽媽嗎? 

  爸爸,我想對你說,您雖然脾氣暴躁但我還是很喜歡您,每當無聊的時候您都會陪着我打鬧玩耍,到了晚上您還會跟我打乒乓球,我打的不好您就一次一次的教我讓我很感動。當我做事毛手毛腳,不認真時您會嚴厲的批評我,並告訴我一個人如果做什麼事都不認真就會一事無成,我深深的把這句話印在了腦海里,並努力去改正。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和媽媽是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人,我希望您改掉脾氣暴躁的壞毛病,和媽媽生活的平安幸福,爸爸,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