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您說

   吳昊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在遠洋運輸公司上班,這種工作性質都要在海上作業,經常遇上大風大浪,您一次又一次地度過難關,在風浪中搏擊,為事業增添力量。媽媽沒有出去工作,全家生活的重擔都壓在您身上,您很偉大,我們感到很幸福。

   爸爸,您在家裡的時候很關心我和媽媽。經常幫媽媽幹家務活,媽媽身體不好,您怕她累着,經常搶着做事情,還常接送我上學。爸爸,您也很關心我的學習,每晚都要堅持幫我複習功課,還帶我去書店買回很多課外書,經常要我多看書。爸爸,您真好!

   爸爸,您出去上班的時候依然關心着我和媽媽。雖然有時遠隔萬水千山,您還是會抽空給我們打電話噓寒問暖,交代我們要吃好不要生病,叫媽媽騎車要小心,可稱得上是好爸爸,好丈夫。

   可是,爸爸,我還想對您說,您有一個大缺點——愛賭錢。雖然有時我也知道您只是玩玩而已,可我有時看您很沉迷,我和媽媽到處找不到您,您總是很晚才回家,我們都很擔心,勸您又不聽,很多次媽媽都很傷心難過,您還要為了賭錢和媽媽吵架,害得有一次媽媽一氣之下離家出走,而您不去找媽媽。爸爸,您知道嗎,有時我為您的行為真想哭,可又不好意思,可我的心卻在哭泣。您知道多少人玩物喪志,您是大人,應該知道賭錢的壞處,而且您賺錢也不容易,每一分都是血汗錢。我希望您這次回來能改掉這個壞毛病,那麼您就是我最好的爸爸。爸爸,我相信您一定能做到的。

   最後,我要發自內心地對您說:爸爸,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