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爸爸捶捶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捶捶背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給爸爸捶捶背

  萊恩學校 3A 班崔?蕾

  父母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我們現在之所以能吃到好吃的,過上幸福的日子,都是父母給予我們的愛。而我們現在能做到的,有很多。只要用心表達,什麼都可以。

  一天晚上,我寫完作業,正當我看電視時,門鈴響了,爸爸回來了。因為爸爸時常陪我玩遊戲,我帶着愉快的心情,歡蹦亂跳地去開門。門開了,我連忙走上前興奮地說:“爸,您辛苦了。休息一會兒吧!”爸爸勉強地笑了,就泡了一杯茶,走進了書房。看着爸爸那疲憊的身影,我這才明白,爸爸今天是不能陪我玩了。同時為剛才的想法感到慚愧。頓時,腦海中呈現出書上所說,“多給人按摩,捶背。能幫助消除疲勞,使人精神倍增。工作效率也會大大提高。”於是,我便請爸爸趴在沙發上,小心翼翼地在爸爸的背上敲打。過了一會兒,便聽到爸爸細聲細氣地說:“哎喲,太舒服了。我女兒會體貼人。”說罷,便呼呼大睡。聽到爸爸的誇獎,我更加起勁。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爸爸醒來了。看,他那剛進門時的疲憊已一掃而空,整個人精神抖擻。他摸着我的頭,笑眯眯地說:“我的女兒真的長大了,謝謝你!”

  你看,一件小小的事,就能表達我們對父母的愛。哪怕是捶捶背。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捶捶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捶捶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