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木偶擁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后,便每天高興地走在大街上,恨不能把世界上所有的大街小巷都留下自己的足跡。

  “哎呀!”小木偶尖叫一聲,掉進了下水道。當小木偶再睜開眼時,面前竟出現了一個木偶世界。有木偶爸爸、木偶媽媽、木偶小孩、木偶叔叔、木偶阿姨……小木偶高興地和他們玩起來。

  可是小木偶很快就發現,木偶們摔疼了不會哭,多麼高興也不會笑,都板著臉。這怎麼辦呢?小木偶去找藍鼻子小巫女,讓她把所有的表情給木偶家族,讓生活有滋有味。

  可是小巫女說:“魔杖失去了魔力,你必須做一百件好事,魔杖才會重新擁有魔力!”為了讓自己的木偶家族都過上豐富多彩的生活,小木偶暗下決心,即使千難萬險,也在所不惜。

  這以後,小木偶每天幫助人們洗衣服、送信、幫助小白兔拔蘿……他的目標只有一個:讓木偶家族獲得所有表情。

  終於,魔杖擁有了魔力。小巫女讓木偶家族有了豐富的表情。

  偶家族有了所有的表情后,小木偶高興的不得了。他站在小河邊,對着清澈的河水擠眉弄眼。一會兒哭、一會兒笑、一會兒喜、一會兒怒,不相信那豐富的表情是他自己的。他決定再去找藍鼻子小巫女,讓小巫女送給他一根魔杖。

  當他走到半路卻意外地發現了上次搶他包的小紅狐。小紅狐一副病怏怏的樣子,小木偶的心一下就軟了。走上前去問道:“你,怎麼啦,是病了嗎?”小紅狐無力的點點頭,卻不敢正視小木偶的眼睛。小木偶立即把小紅狐背回了家,還請來森林馬醫生給他看病。

  在小木偶的精心照料下,小紅狐漸漸恢復了健康。可他整天還是一副不開心的樣子,他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以及小木偶對他的不計前嫌和慷慨熱忱感到羞愧。小木偶絞盡腦汁想讓他高興起來。於是,他用自己豐富的面部表情逗小紅狐開心,替小紅狐解悶。

  一天起床后,小木偶發現小紅狐不見了,桌子上放着一個紅背包,小紅狐出走了。終於,在一棵大樹下小木偶找到了熟睡的小紅狐。小木偶沒有驚動他,而是靜靜地等着他醒來。太陽快落山的時候,小紅狐醒來了,他一眼就看見了站在一旁的小木偶,拔腿就跑。小木偶一把就抱住了他,微笑着說:“忘掉過去吧,從今往後讓我們真誠的一起生活吧!”

  從此,小紅狐和小木偶家族愉快地生活在一起。世間一片祥和。

  笑,是很重要的。可是,光有笑是遠遠不夠的。還要有其他的表情,生活才精彩紛呈。

  豐富的表情是很重要的,可是,光有這麼多表情是遠遠不夠的,還要擁有世間最美好的品質——寬容、愛……

  寬容是美德,愛是人類最美好的情感。它們可以感化世間所有的冷漠。正是小木偶的寬容和愛,才改變了麻木、自私、虛偽,改變了一切。

  四年級:盧禹恆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