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篇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小女巫給了小木偶表情后,小木偶就想從小紅狐那兒要回紅背包,所以他召集了許多小夥伴:黑熊警官,小白兔和老奶奶一起尋找小紅狐。

  有一天,小木偶在森林裡散步,忽然,他的耳朵里傳來救命聲,於是小木偶就三步化為兩步的衝上聲音的來源去,她看到了一個洞———很深的洞,裡面有一個人,小木偶想都沒想,就抓起一根草藤讓下面的人順着爬了上來。沒想到她竟是小紅狐!還沒等小木偶開口,她就把自己背上的紅背包還給了小木偶,小紅狐雖然很想要,但是還是反問道:“你不是很喜歡嗎?”“唉---喜歡歸喜歡,在我偷了你的紅背包之後,心情就一直沒好過。而且,我的朋友們知道紅背包不是我的之後,就沒找我玩過!”小木偶心地善良,聽了小紅狐這樣一說就很快原諒了她。他們就在這時成為了好朋友,一切是那麼美好……

  好,現在言歸正傳,小木偶和小紅狐告別後,繼續前進。不知不覺小木偶來到了一個小房子前,好熟悉的房子呀!小木偶走進去一看,一個老人正坐在椅子上發愁,那老人看了看他,大叫道:“你,你……你是小木偶!”小木偶也認出了老人:“你是老木匠爸爸!”話音剛落,他們便激動地擁抱在一起。這時,老木匠訴說道:“唉,你走了之後,生意糟透了,幾乎沒人買我們的東西了。”小木偶也把自己的經歷說了一遍,老木偶恍然大悟,這才發現小木偶的表情能隨意變化了。老木偶虛心吸取了教訓,以後做每件事都三思而後行了!

  說來也怪,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他們的生意變得特別好,有時間你也要去看看哦!

  

  三小402班  楊甘肅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浙江湖州遞鋪鎮第三小學四年級:yanggansu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