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木偶的故事(續)

  小木偶從藍鼻子小巫女那裡得到了人類所有的表情之後,又趕快跑回那熱鬧的大街,他一邊跑一邊想:“哼!小紅狸,你把我的紅背包訛走了。這一回,我要靠我的表情把我的紅背包要回來!”想着想着,小木偶加快了跑步的速度,從奔跑變成了飛跑。

  跑着跑着,小木偶又想:如果熊警官問我怎麼又是你們兩個,我就做出傷心的表情告訴他我以前只會笑是因為老木匠只給了我一種表情,那就是笑。但是現在藍鼻子小巫女把人類所有的表情都送給了我,那個紅背包確實是我的……想到這兒,小木偶的心情又愉快起來。

  可事情並不是像小木偶所想的那樣,他看見——大灰狼正在追小紅狸呢!小紅狸看見了小木偶,大聲喊:“小木偶,救命啊,快救我呀!大灰狼要把我抓走!”小木偶看見了在四處巡邏的狗警察,想都沒想就說:“狗警察,大灰狼要把小紅狸抓走,你快一點兒把大灰狼送到警察局去!”狗警察一聽,樂壞了,因為前半小時大灰狼就從監獄里逃走了,局長讓他來巡邏,想不到任務那麽快就完成了,忙問:“大灰狼在那兒?小木偶忙說,就在草坪那邊。”

  狗警察跟着小木偶,很快就抓到了大灰狼。把大灰狼送到警察局后,小紅狸很不好意思地說:“小、小、小……木偶,我拿走了你的紅背包,你卻救了我。謝謝!紅背包還給你,對不起,小木偶。”小木偶笑了。

  從此,小木偶和小紅狸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天,藍鼻子小巫女又出現了,她對小木偶說:“小木偶,你真棒!把搶走你紅背包的小紅狸變成了自己的好朋友,是因為你容忍別人,相信你會有更多的好朋友。”說完,藍鼻子小巫女就不見了。

  四(1)班

  賴喬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