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鴨子游泳回來,一邊走一邊唱,一不留神掉進了路邊的土坑裡。小鴨子着急了,不停地大叫:“救命”!“救命”! 

  河邊的小象,聽到了呼救聲,順着聲音來到了土坑旁邊。他驚奇地望望四周,沒看見有誰呀。 

  突然,呼救聲又響了起來。小象望去,看見小鴨子在坑裡掙扎那。 

  小象立刻想到自己的"武器"----用長鼻子拉小鴨子上來!就把鼻子伸到坑裡。小鴨子嘶啞着喊:“再放下來點!再放下來點!”小象用盡全力,可鼻子就是不夠長! 

  鼻子就這麼長呀,怎麼辦?小象開始思考:小鴨子不是會游泳嘛,哦,我可以利用水的浮力讓小鴨子浮上來呀! 

  "你等着!別急啊!我去運水!"囑咐了一下,小象就跑去河邊吸水。 

  "水?"小鴨子也心領神會,不掙扎了,往坑邊躲了躲,準備體力游泳。 

  不一會兒,小象把土坑都灌滿了水!小鴨子輕鬆地浮上來了。 

  小象樂的一蹦五尺高。 

  小鴨子說:“謝謝你,聰明的小象!”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