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只要努力,不可能的事情會變成現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努力,不可能的事情會變成現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只要努力,不可能的事情會變成現實! 標籤:我要努力作文 沒有不可能作文 金錢不是萬能的作文 只要作文

  每當我看到身上的傷疤,就會想起一件事……

  在我七歲的時候,老家買了一輛電動兩輪車,家裡人都會騎,只有我不會。我告訴媽媽,我也想學騎電車,媽媽爽快的答應了。我把電車推到外面,嘿!電車可真重,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電車推到外面。媽媽對我講起電車的要點:“第一,快速坐到座椅上。第二,抓緊車把,看準前方,用腳慢慢地蹬幾下,平衡力穩當的時候就可以開了。第三,保持好平衡力,拐彎時稍微用力,不能過度用力,不讓的話會摔倒的!”我說:“記住了!”我剛走一小步,電車就重重的壓在了我身上,我把電車扶起來,繼續學,可是,這一天幾乎都這樣摔到了,天色已晚,我只好回家。夢裡,我夢到我會騎電車了,而且飛上了藍天,突然,電車像一塊石頭一樣掉了下來,我驚醒了,原來是夢,我對明天更有希望,更有信心了!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連臉都顧不得洗了,推着電車往外跑,這一次,我成功了,可是在拐彎的時候摔到了,腿上出了血,但我忍着痛,經過剛才的經驗,我成功了!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就會甜甜的笑出聲來。

  河南省淮陽縣外國語實驗小學四年級:趙嘉輝

您正在瀏覽: 只要努力,不可能的事情會變成現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努力,不可能的事情會變成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