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災難為何來的如此之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為何來的如此之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災難為何來的如此之快 標籤:為何作文 你為何作文 情為何物作文 災難作文

   災難,為何來的如此之快

5.12

  2.07  4.06  8.07、、、、、、

   ——題記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地區發生8.0級大地震,我不知道8級意味着什麼,但是從電視里看到的一幅幅圖片和一則則新聞使我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四川汶川地區找到了巨大的災難,這是繼雪災后,再難有一次無情地敲打在中華大地上!

再讓我們看看近段時間世界各地發生的災難吧1、1934年5月11日凌晨,美國西部草原地區發生了一場空前未有的黑色風暴。2、印度蘇門答臘島的地震3、2010年8月7日,甘肅的泥石流4、2010年3月14日中國青島玉樹的地震、、、火災;泥石流;地震;海嘯;都來了!

為何災難來得如此之快?難道真的想《2012》中所說的那樣,末日就快要到來了嗎?

要我說根本就沒有什麼末日,並沒有什麼瑪雅預言,這一切都是人類一手造成的!是人類自己毀了他們的家園,是他們自己害了自己,所以,他們應該得到相應的懲罰!

試問人類,你們可看到南極上方的黑洞了嗎?知道意味着什麼嗎?紫外線將越來越強,全球將持續升溫,這又意味着什麼,南極冰川將融化,大部分水流匯進大海,海水一旦過多,海平面就會上升,你們可能會說:那又怎麼樣呢?全球有72%的國家位於海平面以下,這就意味着這些國家將要被淹沒了!

為何會有如此多的災難降臨於我們的星球,是命運在作祟嗎?還是自己的錯呢,想必大家都聽過“愛護環境,人人有責”吧!這句話要多普通就有多普通,可能很少有人去理解過這句話,或許還有些人壓根兒就沒在乎過這句話,人類就是這樣把責任輕視,最後導致:水變黑了,空氣污濁了,動物滅絕了,可是這些發生后你們居然還未覺悟!仍是垃圾到處亂扔,對待水還是依舊的浪費,工廠依舊把廢氣排入空氣中、、、、、、那我們就真的只有一條退路了,等地球一步一步走向絕路!

只要從身邊做起,2012年或許不是末日,而是大地的重生!

您正在瀏覽: 災難為何來的如此之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為何來的如此之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