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要努力,一切會更好!(修改之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努力,一切會更好!(修改之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只要努力,一切會更好!(修改之二) 標籤:我要努力作文 會更好作文 明天會更好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炎炎的夏日,抵擋不住我們的如情似火。在車上,導遊姐姐自我介紹,也介紹了我們路過的建築,有稱為深圳第一高樓的“地王大廈”,還有“賽格大廈”等等,我們聽得很認真,記得也很認真。下車了,在烈日下,是一張張好學的稚臉,看不出他們是平時的調皮蛋,電腦迷…… 

  而此行我最大的希望就是“了解深圳”。“深圳”這個名詞對大家都不陌生吧?它是我的故鄉,是哺育我的第二個母親,我雖然生在深圳長在深圳,但是卻對它一點兒都不了解,如果連自己土生土長的故鄉都不了解,那真是太丟人了,所以我也藉此機會好好地把哺育我的故鄉了解一番。 

  走進華麗的博物館,看着近年代有關深圳發展的文物,聽着導遊姐姐的細細介紹,我懂得的東西漸漸增多,當然也對深圳有大概的了解。以前大家稱深圳是“沙漠綠洲”,意思是說深圳是一個沒有過去沒有歷史的城市,但直到有一天在深圳挖出了遠古的文物,因此那些說深圳是“沙漠綠洲”的人們也只好乖乖地閉上了嘴巴。 

  但是天公不做美,時間如流水般過去了,在短短的時間裡,我也只是略知一二而已,但是我卻已經覺得深圳非常的偉大,不,還有那些為深圳努力的人們!為什麼我要讚美我的故鄉及那些為深圳努力的人們呢?請聽我的講述吧: 

  昨天,深圳是一個貧窮、落後的小村莊:一座座光禿禿的山,一條條泥濘不堪的小路,一間間破瓦房……但是我們在深圳成長的人們心中懷着一個希望:只要努力,一切會更好! 

  今天,人們的努力得到了回報,他們用自己的力量把昔日貧窮落後的小村莊打造成一個世人皆知的國際化大都市!你看,那一座座綠油油的山丘,一條條四通八達的高速公路還有那一棟棟的高樓大廈……孩子們高高興興地背起書包去上學,大人們則提着公文包在公司里、工廠里努力的工作……因為我們懷着一個希望:只要努力,一切會更好! 

  那麼明天呢?答對了,只要努力,明天會更好! 

  而我要學習的,就是這種精神!只要心中懷着一個希望,希望就會化為動力,鼓勵着自己,努力地、勇敢地朝着自己的夢想前進!然而,僅僅只有希望是不夠的,還要加上堅持不懈的意志,才能成功!我和深圳昨天,今天和明天都是一樣的,我的昨天是上學期期末考試的失敗,今天是我朝着這學期的努力,然而明天,我相信,一定會更好! 

同學們,讓我們心中懷着一個希望,朝着它不懈地努力,把希望化為動力,鼓勵着我們,向自己的夢想前進吧!相信只要努力,我們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指導老師:李水清

您正在瀏覽: 只要努力,一切會更好!(修改之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努力,一切會更好!(修改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