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孩子,媽媽不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媽媽不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刺骨的寒風,大雪紛紛。抬眼望去,大地披上了一層厚厚的銀裝,路邊樹枝被雪壓得彎了腰,凜冽的寒風夾雜着雪花吹過,是那麼的寒冷。街上幾乎看不到人,偶爾看到也都是穿得厚厚的,走在路上顯得很笨重。

  從學校往家走的路上,凜冽的寒風從我耳邊刮過,我一邊走一邊打着哆嗦,快要凍僵的雙手來回搓個不停,我趕緊把羽絨服的拉鏈拉緊,這樣能使我感覺暖和一些。腳下一滑,我摔倒了,從冰冷的雪地上爬起來,我沒有哭,我很堅強。

  這時,一隻熱乎乎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原來是媽媽,她看着我已被凍得通紅的脖子和耳朵,很是心疼,順手就把自己身上的圍巾圍在了我的脖子上,頓時,我心裡湧上一股暖流。

  那圍巾上散發出一股淡淡清香,記得那是在媽媽過生日的時候,我用賣廢品積攢的零花錢給媽媽買的香水,我斷定媽媽每天都在用。我轉頭一看,媽媽那慈祥的笑容,如同綻開的鮮花般美麗。

  “媽媽,您不冷嗎?”我解下圍巾給媽媽。“您戴上吧,天這麼冷,我不怕冷,您不是常說小孩屁股上有三把火嗎,我真的不冷。”我表現出很堅強的樣子,將圍巾給了媽媽。

  媽媽停下腳步,拿着圍巾重新幫我戴好,撫摸着我的頭,笑着說:“好孩子,真懂事,媽媽不冷。”

  看着媽媽被凍得發紫的嘴唇,我的眼眶濕潤了。一片片雪花從天空中飄落到我的臉上,它化成了水滴,和淚水融合到一起從我的臉頰上流了下來,堅強的我哭了。

  親愛的媽媽:您知道嗎?在萬物復蘇的春天,我願化作一棵棵嫩綠的植物,為您釋放氧氣;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我願化作一條清涼的毛巾,為您擦汗;在果實累累的秋天,我願化作果籃里各種各樣的水果,讓您盡情品嘗;在白雪皚皚的冬天,我願化作一條美麗的圍巾,為您送去溫暖。

  五一小學四年級:張濟霖

您正在瀏覽: 孩子,媽媽不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媽媽不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