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孩子,來媽媽這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來媽媽這兒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孩子,來媽媽這兒 

  365天年輪的運轉;時間的推移;一個日落於日升;一個✿開與❀落。都告訴我,自己在成長,在從一個與世無爭的世界走向了只屬於我自己的思想世界…… 

  就在這個屬於我自己的彩盒裡有了這一片梔子花的花園,而這株梔子花讓我淚流入心田無語了。 

  芳香撲鼻沁人心脾,我卻坐在一個無色無味的教室里,風扇在轉,冷冷的風走入我獃滯的神情。梔子花的香,在凈化我的大腦空間。喚醒了沉靜在書中麻痹的我。 

  放學的路上,看着身旁的梔子花,它白白的香伴隨着我。的怪不得何炅老師專為它寫首歌。我背着大大的書包仰望天空,天好藍花好香。這時一個小女孩那稚嫩的嗓音把從陶醉在自然界的我喚醒了。 

  “媽媽、媽媽,謝謝你謝謝你送我這個風鈴,好好,好好漂亮的。”看着小女孩幸福的笑,我也莫名的笑了,可是漸漸的我底下了頭。為什麼我的手沒有人牽引,我的喜怒哀樂又該向誰述說,我看着自己的腳,頭低的很低,沒有說話跟着自己的影子靜靜的走着。 

  回到了家我看着燈上的小風鈴,記得當時我也是那麼的開心。我輕輕地摘下了它看着它。跑進了媽媽的房裡只見媽媽在看書,我本想靜靜的離開。但是是媽媽的“孩子,來媽媽這兒。”讓我的腳步停了下來,母親把我拉到了她的身邊。輕輕的捋了捋我的頭髮,摟着我幫我分析難題,複習功課。第一次,媽媽如此的溫柔親切。這時的母親,少了一位教師的嚴厲,多了的只是可愛與柔和…… 

  我低着頭,做着媽媽出的題目。我花了好長時間終於做了出來,我抬起頭興奮的看着媽媽。可是媽媽已經睡著了,她抱着小風鈴,笑着睡著了,這時我才發現媽媽老了,她不再像年輕時帶着我和她的學生玩了,多了的只是愛的嘮叨和眼旁記錄煩惱的皺紋。我忍不住用手摸了摸她的臉,看着她,想着之前因為我的頑皮媽媽斥責我的樣子,可是現在的母親卻像一隻無力的小羔羊,躺在我的身旁。而她說話的力量,也小了好多好多,再也不是之前那樣的有力了。 

  看着母親貪婪在床上的樣子,我才知道媽媽累了。她的眸子如此溫和的閉上,那雙長長的睫毛就這樣守護在母親的眼旁,就像小時候母親守護在我身旁一樣。我無語了,而那句“孩子,來媽媽這兒。”在一直一直的回蕩在我的腦旁。 

  年輪在運轉,而我是否在長大懂事呢?雖然風鈴已不見,但是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總能聽見風鈴的聲音,風鈴寄予着想念,祝福與愛,這份愛總讓我學會堅強;這想念化為春風奏響我心中的風鈴;而這祝福在叫醒着梔子花的花園;媽媽的那句“孩子,來媽媽這兒”便化為雨露滋潤着含苞欲放的梔子花……

您正在瀏覽: 孩子,來媽媽這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來媽媽這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