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山裡孩子想大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裡孩子想大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連綿起伏的大山裡,我,一個來自山裡的小女孩。我一睜開眼睛,四周便是綠油油的山。我常常聆聽泉水叮叮咚咚的歌聲,欣賞清澈見底的溪水,與奔流不息的小河嬉戲,可就是沒見過大海。 

多少回,我在夢中看到了朝思暮想的大海,她正卷着浪花向我奔來,她微笑着撫摸我的小腳丫,我痒痒的便忍不住咯咯咯地笑起來,銀鈴般的笑聲傳得好遠好遠。笑聲中,我醒了過來,唉,又是一場夢。要是不醒過來,那該多好啊!我多想再看看大海,哪怕就一眼。儘管那只是夢中的大海。 

多少回,我望着門前的小溪,痴痴地發獃。我想,要是小溪變成了大海,那該多好啊。想到這裡,我的眼前總會浮現出大海的模樣:蔚藍的天空上有幾隻海鷗從海面上空發出“嗥嗥”的叫聲,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海面上泛起層層波浪。襯着遠處的藍天、白雲。天和海彷彿連在一起,好美啊!金色的沙灘上,是一串串美麗的小腳印……“孩子,又想大海了。”媽媽的話打斷了我的回憶。媽媽呀,您幹嘛又叫醒我呀!讓我再多看看幻想中的大海。 

“孩子,明天帶你去看大海。”“太好了。”我激動得一夜沒睡好,總惦着大海。第二天,奔馳的汽車駛出了喧鬧的城市。我的心啊,早已飛出了車門,飛到了夢寐以求的海邊。 

正當我心中描繪着大海的美麗景色時,不知誰喊了一聲:“到了,到了!”車停了,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車來只聽到嘩啦啦的海浪聲,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清新而濕潤的空氣,好愜意啊!啊,我終於見到了你——我朝思暮想的大海——鼓浪嶼。 

這難道就是我夢中的大海嗎,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它沒有我想象的那樣美。海沒有那麼藍,海浪中夾雜着片片垃圾。浪怒吼着嘲我們撲來,讓人覺得膽戰心驚,它似乎在向我訴說著自己的不幸——環境的巨變。我害怕地環顧四周,沙灘上是花花綠綠的果皮、包裝袋。媽媽嘆了一口氣說:“唉,以前這兒可不是這樣的,以前的大海是多麼美麗、整潔。”媽媽一臉惋惜。 

啊!我多想早日見到整潔、美麗的大海呀!一個山裡孩子夢中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山裡孩子想大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裡孩子想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