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愛吹牛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吹牛的孩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喂,你們想聽我住在美國時吃的是什麼嗎?”一會兒我們幾個小夥伴圍到了他的身邊,聽他講那無中生有的故事。雖然他自己講的津津有味,但是我們卻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因為我們完全沒有去過美國,更不知道美國吃什麼,只是聽他說而已。

  他還說:“他媽媽在奧運會獲得過金牌。我們經常叫他拿給我們看一下,他卻說,金牌是能給你們看的嗎?像你們這些人恐怕一輩子都只能在電視里看到,而且還找各種理由把我們趕走過。

  他今天有在吹牛了,說:“五一”我們全家到了北京,去看了長城、故宮、天安門,不到“長城非好漢”嘛!我可是見到長城了,不就是磚頭建的嗎,有什麼好看的嘛。那故宮呢?你有沒有在那拍照啊?那好看嗎?裡面有什麼東西啊?帶着這一連串的問題,他都不好會回答,就說:“問我幹上課,自己不會去看啊!又不是家裡沒錢。”

  你知道我說的這個孩子是誰嗎?不知道。那好吧,我告訴你他的名字叫:黃聖明。他吹牛可是無人能比呢!自稱:吹牛大師。

  五年級:丁玲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吹牛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吹牛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