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一早起來,發現媽媽在叨念着,咦!媽媽發燒了,媽媽說:“女兒,去給我買點退燒藥。”嘩!藥店離我家可遠了,我說:“看醫生吧!”媽媽說:“人老了,沒用了,女兒連葯都不買,當年我還走着抱你去醫院呢!”那時我才三歲,媽媽抱着我狂奔向醫院,到了醫院我的臉通紅通紅的,醫生幫我打針時,因為醫生扎了好幾次還是找不到血管,痛得我嘩嘩大哭起來, 

  媽媽心痛地流下淚來,淚水滴在了我的臉上……我的病好了,您的臉露出了笑容。想到這裡我飛快地到藥店去了。 

  有一次,下大雨您打着傘接我,您把傘給我抓着,卻給大雨淋濕了服和褲子,我的衣服被大濕了,您立刻抱着我怕我凍着。 

  您早上送我上學,這樣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的,您毫無怨言。您每天煮飯打掃房子,您從不說苦。您還每天教我學習,還讓我學到一個道理:今天得事情不要拖到明天……您為我付出許多,還不能知道是否有回報。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